將愛寄託給你.

一个只专于风盆/盆风的小小写手
笔名:小初/秋水
头像常换😚

【轩祺】对手

  纯属虚构 🈲️上升蒸煮🔝

  突发灵感 不喜勿喷

  “白切黑轩X黑切白祺”

  场所设定:演唱会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天是时代少年团成团的第五周年,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,公司决定举办一场演唱会,也顺便感谢这些年来给他们送💰的粉丝。

  马嘉祺和宋亚轩是团里热度最高的两位,两家粉丝常常会因为top的事情吵架。都说“粉丝吵,正主好”可到了他们这就不同了。马嘉祺和宋亚轩私下关系并不是很好,两个人也会有些暗斗,只是不太明显。

  宋亚轩正在练歌。“这么认真练习?是怕输给我吗?”马嘉祺漫不经心的走了过来,手里拿了两杯咖啡。他将其中一杯给了宋亚轩,宋亚轩刚喝了一口 就被苦的表情扭曲。“马嘉祺!”宋亚轩将咖啡放在桌子上,一脸严肃的看着马嘉祺。“马嘉祺~”马嘉祺阴阳怪气的对宋亚轩说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粉丝到的差不多了,7个人上了舞台。马嘉祺的左侧就是宋亚轩,尽管这样两个人之间还是有隔阂,感觉像中间有一堵墙。每四首歌结束,都要来一段谈话。马嘉祺总在这个时候为难宋亚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亚轩,谁是你的亲亲爱?” “亚轩是更喜欢张哥唱的,还是更喜欢丁哥唱的?” ..... 宋亚轩起初只是一笑而过,后来宋亚轩就开始反过来让马嘉祺尴尬。“马哥刚才跳着跳着差点脚滑摔倒了” “马哥听这首歌的时候还听哭了”队友看了看两个人,都很尴尬。

  

  建议别让他们两个沟通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演唱会结束后,宋亚轩把马嘉祺拉进了个人休息室。“马嘉祺,你很嚣张啊?”宋亚轩把马嘉祺摁在了沙发上。“那又怎样?”马嘉祺还在叫嚣 “好啊,那我们玩个游戏吧”   “好啊,玩什么?”   “飞行棋”。 “你就等着哭鼻子吧,飞行棋我从来就没输过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凌晨两点

  

  “亚轩....我错了,亚...呃....”

  “嘉祺,天还没亮呢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彩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㊗️读者们,6.1快乐呀 

评论(18)

热度(41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