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愛寄託給你.

一个只专于风盆/盆风的小小写手
笔名:小初/秋水
头像常换😚

【轩祺】足迹👣

纯属虚构 🈲️上升蒸煮

微微虐

如有雷同 纯属巧合

“宋亚轩,别让我恨你”

“如果你从未爱过我,那就恨我吧”





“马哥!我回来啦”宋亚轩刚刚结束晚自习,手里拿着两杯热乎乎的奶茶。马嘉祺已经做好了饭菜,“来吃饭吧”马嘉祺今天的语气似乎有点冷淡,宋亚轩也没挂在心上。“猜猜我买了什么回来?”宋亚轩嬉皮笑脸的看着马嘉祺,“不知道”马嘉祺摇了摇头,“我买了奶茶!你竟然没猜到”宋亚轩有些震惊,因为每次马嘉祺都能看透宋亚轩的心思。

      可这次马嘉祺竟然猜不到了




      马嘉祺拿出了一本日记本放在了桌子上,“多久了”马嘉祺冷淡的问道,宋亚轩的笑容僵在了脸上“什么多久了?”马嘉祺抬眼看了看宋亚轩,他的眼神竟是这么的无情,似乎在看一个仇敌。马嘉祺以前每次看宋亚轩,眼神里都会透露出关心,可这次是怎么了呢?“什么时候开始 喜 欢 我”马嘉祺很直接的就问了出来,再说出最后三个字的时候,马嘉祺每一个字都停顿了一下,像是在强调。宋亚轩勉强的挤出了一个笑容“马哥你在说什么啊,你是我的哥哥,我怎么可能喜欢你”马嘉祺不再说话,他起身从房间里拿出了自己的行李。宋亚轩冲过来拦住了他“你要去哪”马嘉祺没有说话,只是用手推着,可宋亚轩比他高半头 力气也比他大,他根本推不动宋亚轩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,我喜欢你 我有喜欢的人,我有错吗!”宋亚轩提高了声音,“你没错,但你喜欢的人不应该是我”马嘉祺的语气是那么的平淡,没有多一丝的感情。“我就是喜欢你,怎么了!”马嘉祺抬起头来看着他,“怪我,你已经长大了 我就不应该在你身边 把你引入歧途”马嘉祺只是直勾勾的看着宋亚轩,说的话没有一丝丝感情 像演员在念剧本 像歌手在背歌词。“马嘉祺,我喜欢你 我想和你在一起,给我个机会”宋亚轩的眼眶湿润了,他希望马嘉祺能够给他一个和他相爱的机会。“亚轩,我是你的哥哥,更是一个男人”宋亚轩看着马嘉祺,他用力的抓住马嘉祺的肩膀“可我爱你” “你的爱真恶心”马嘉祺的这句话激怒了宋亚轩,宋亚轩疯了似的把马嘉祺按在了墙上,用嘴将马嘉祺出口伤人的嘴堵上。马嘉祺慌乱的推搡着宋亚轩,可似乎不起作用。



      马嘉祺被宋亚轩扔到了床上,被迫的接受了宋亚轩给他的一切。



      “宋亚轩...别让我恨你”

      “如果你从未爱过我,那就恨我吧”

 


      当虚弱的马嘉祺醒来后,看见床头旁的那杯温水上贴着一张纸:

      “我不会再出现在你的世界,希望昨天晚上能给你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,恨我也罢 至少我在你的记忆里留下了一个足迹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过你的宋亚轩”

      马嘉祺泣不成声,他恨宋亚轩 恨他在自己的心里留下了一个痕迹就走了。他希望宋亚轩离开他,可他该怎么适应没有宋亚轩陪伴的日子... 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END.


评论(6)

热度(25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