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愛寄託給你.

一个只专于风盆/盆风的小小写手
笔名:小初/秋水
头像常换😚

【轩祺】相互暗恋的那些日子

        纯属虚构 🈲️上升正主🔝

  如有雷同 纯属巧合

  “同班同学轩X祺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清晨,一通电话吵醒了熟睡中的马嘉祺“喂?”马嘉祺的声音听起来奶呼呼的,“马哥,你怎么没来上早八啊?”电话那头的人是宋亚轩,他的同班同学,也是他的暗恋对象。“哦....我没听见闹钟 忘记了...” “好吧,下次不要忘了,一会一起吃早餐吧?”宋亚轩在电话那头噗嗤笑了出来,随后邀请马嘉祺一起去吃早饭,“你还有没吃早饭?” “时间紧 没吃“ “那我收拾收拾就去”  “好” 电话挂断后,马嘉祺瞬间就emo了:他又错过了和宋亚轩相处的时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大概半个小时后,马嘉祺从宿舍走了出来,他一出来,就看到了宋亚轩。“亚轩” 听见马嘉祺的声音后,宋亚轩变回过头来 笑着和他打招呼。“久等了吧?”马嘉祺问道,“没有,我刚到一会 去吃饭吧,我要饿扁了”马嘉祺笑了笑就和宋亚轩去食堂了。 两个人刚刚取好餐坐下,就有一个女孩跑了过来 她的手里递过来一封情书“亚轩学长...我喜欢你!”宋亚轩和马嘉祺都抬起头来看着他,宋亚轩的眼神是迷茫的 马嘉祺的眼神是无语的。“谢谢你的喜欢,不过...” 宋亚轩刚要接着往下说,“好吧,祝你幸福”这个姑娘说完就转身走了。“???这...怎么和我想的不一样啊”宋亚轩有些不理解的问道,“那你想象的是什么样子!”马嘉祺饭也没吃就走了,“诶?!马嘉祺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怒气冲冲的从食堂走出来,就要回宿舍。刚走到离宿舍几百米的地方,一个女孩冲了过来 她刚冲过来,周围就挤满了人。“嘉祺,我们在一起吧。我们一起朝夕相处了这么久,你对我也有感情的对吧?”这个女孩自我感动的说了很多,马嘉祺也只是一脸懵的样子,远处的宋亚轩就这么阴着脸看着马嘉祺那边。“谢谢...但是我暂时不想谈恋爱”说完马嘉祺就从人群冲了出去,进了宿舍楼。人群散了之后,宋亚轩也走进了宿舍楼。“哟,这不是亚轩学长吗?”马嘉祺阴阳怪气的对宋亚轩说着,“哟哟哟,这不刚刚被表白的嘉祺吗?”宋亚轩也阴阳的回答马嘉祺,“亚轩学长,我喜欢你”马嘉祺再一次阴阳道,谁曾想,马嘉祺刚说出这句话 就被宋亚轩摁在了墙上,并将他的手高高举过头顶,“好啊,我也喜欢你” “宋亚轩?你没开玩笑...?”马嘉祺有些不可置信,下一秒 宋亚轩就吻上了马嘉祺柔软的唇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“没开玩笑”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 “那些年我的暗恋对象,竟然也暗恋我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END.

  

  来赶个末班车🚌

评论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