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愛寄託給你.

一个只专于风盆/盆风的小小写手
笔名:小初/秋水
头像常换😚

【轩祺】保护伞

  纯属虚构 🈲️上升正主🔝

  如有雷同 纯属巧合

  小甜文🍬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的拍的戏杀青后,剧组就请演员们去吃了大餐,也去了。在去之前,总导演来找了马嘉祺“嘉祺啊” 总导演说道,“赵导,还有什么事情吗?”马嘉祺有些不解,“没什么,就是我们一会不是要去吃饭吗?就想问问你有什么要带的人 如果有的话我们要订包间的”总导演一脸慈祥的对马嘉祺说道。马嘉祺低头沉思了一会,“带一个人” “好知道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总导演走后,马嘉祺就给宋亚轩打了电话。“亚轩” “怎么了马哥?” “一会我发你个地址 我们剧组杀青吃饭” “OK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时光流逝,下午的时光已经到来。一群演员和剧组的工作人员坐满了一整个包间(包间很大,不用担心不够)“来来来都坐”总导演看着拘谨的一些艺人,就露出了慈祥的笑容。马嘉祺就坐在一旁,一言不发。不是因为他脸臭,而是因为他的死对头——颂兰。两个人因为热度 观点都有很大的分歧,所以两个人一直很不愉快。两个人一遇到一起,一个臭脸 一个臭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菜已经齐了,宋亚轩还没有到。“嘉祺啊,你不是你有个朋友要来吗?”总导演扭头对马嘉祺说道 “他可能忙吧”马嘉祺有些尴尬“大家先吃,不用等他了”马嘉祺说道 “哎哟,看来我们的马哥要被人放鸽子咯”颂兰说道 马嘉祺白了她一眼,就吃起了饭。可谁知道,颂兰一直在为难马嘉祺。“诶马嘉祺,我前几天刷视频 看到有人说你和你们团的叫什么丁的谈了,真的假的啊?”     “诶马嘉祺,你一个大男人 细胳膊细腿 还化妆 你不觉得很娘吗?”       颂兰刚要张口,就突然停了嘴,她打开手机给马嘉祺发消息:“这么大的片子,怎么会让你来演?你也不看看你配不配,一天那么多资源 谁知道你跟多少导演发生过不正当关系啊?你也不觉得羞耻?还有脸在这个圈子呆下去?你以为我没有看到那天你从赵导房间里出来吗?”  马嘉祺看着这些字眼,有侮辱 有辱骂 马嘉祺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说什么。眼眶瞬间湿润了 “赵导我先出去上个厕所”马嘉祺低着头离开了饭桌 刚走到厕所 就看见了刚洗完手出来的宋亚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诶马哥,你是怕我找不到路 出来迎接我的吗?”宋亚轩笑嘻嘻的说着,马嘉祺低着头一言不发 宋亚轩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,他收敛了笑容“怎么了?” 宋亚轩把马嘉祺搂在了怀里“乖乖,怎么了”宋亚轩有些着急,马嘉祺的眼泪流了出来 他无声的在宋亚轩怀里哭泣着。“乖乖,怎么了?是身体不舒服吗?” 宋亚轩偶然瞟到了马嘉祺手机上的对话框,他拿过手机,看着颂兰给马嘉祺的消息,他顿时怒火中烧。宋亚轩阴沉着脸,用手顺着马嘉祺的后背。随后带马嘉祺去洗了一把脸,然后就牵着他的手往包房走去

  

  此刻,包房里的人还在谈笑,吃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推开了门,一眼就看见了那个浓妆艳抹的女人。“嘉祺啊,这就是你的那个朋友吧?”赵导演站了起来,马嘉祺点了点头 ,赵导演一眼就看出了宋亚轩的情绪不对,宋亚轩的眼神很可怕 感觉像要把颂兰撕碎了。 宋亚轩牵着马嘉祺的手。“你就是颂兰?” 宋亚轩另一个手 指着颂兰问道。“哟?马嘉祺你叫了帮手啊?”  “颂兰,少说点”赵导演在一旁小声说着 

  “马嘉祺是跟你同一时期的艺人,不是你旗下的艺人,你没资格这么和他说话”     “你谁啊,你管得着我怎么跟他说话吗?我说错了吗?他就是不要脸!”      “我看你脸皮挺厚,比城墙还厚”   “谁不知道马嘉祺是靠走后门进剧组的啊?”    “你以为你是什么好种?”一个女人的声音响起,“谁走后门谁清楚,谁跟其他导演不清不楚谁清楚,你现在跑过来教育一个清清白白的人,你装什么清高?”这个女人是宋亚轩的姐姐——宋舒。颂兰所有的资源都是宋舒给她的 “你只不过是我旗下的一个小艺人而已,你有什么好装的?没有我什么都不是的东西,在这对我未来弟媳指指点点,你怎么有勇气?”劈头盖脸的一顿臭骂,让颂兰整个人脸都绿了 。后来不出意外,颂兰与公司解约 那些丑闻也被人爆了出来,跌落谷底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马嘉祺背后的人可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”

评论(5)

热度(36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